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今天凌晨,马竞世俱杯0-4惨败巴黎,奥布拉克赛后接受媒体采访。奥布拉克说道:“这场失利让人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记者Santi Ovalle报道,巴萨边锋引援首选仍是路易斯-迪亚斯,拉波尔塔对引进尼科-威廉姆斯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新世俱杯首轮,巴黎4-0马竞。双方全场重点数据对比如下↓射门16-5射正11-1得分机会4-1控球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多特CEO瓦茨克接受《踢球者》的采访,谈到了新世俱杯的话题。“足球不只属于我们欧洲人。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小组赛首轮,拜仁10-0击败奥克兰城。据现场大屏显示,本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为21152人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