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在随球队亚洲行期间,利物浦主帅斯洛特接受了《The Athletic》采访。在采访中,斯洛特谈到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尤文图斯新援乔纳森-戴维表示,自己能做到在意甲单赛季打入25球。戴维说道:“我的工作就是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沙特升班马尼奥姆(新未来城体育)签下摩纳哥19岁中场布瓦布雷。罗马诺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7月31日宣 塞尔电台报道,恩德里克不想租借离开皇马。新赛季即将开始,但皇马的锋线仍未完成组建。维尼...
2025-07-31体育播报07月31日宣 据《马卡报》报道,皇马旧将卢卡-约维奇即将重返西甲,加盟升班马球队皇家奥维耶多。据悉,这...
2025-07-31